2018年10月13日 星期六

[空手道] 2018年下半年沖繩本部道場(支部長合宿) Day 5 2018/10/13

最後一天的練習
起來開始感覺全身筋肉痠痛
很明顯是昨天審查完的後遺症
拖拖拉拉的去買麥當勞當早餐後看個日劇就如同這幾天一樣前往沖繩空手會館

這次比平常11點還早開始進入全部人的練習階段
準備運動由對IOGKF有重大貢獻,剛被升上為連盟顧問的葡萄牙支部長Monteiro先生主持
之後開始由東恩納先生主持摺り足的練習
接著十三手、一百零八手跟十三手的基本分解
就多做多試
真要說我覺得十三手的基本分解時間分配太少了
才剛試一兩次還沒抓到感覺就要換下一個動作
只能大概記個印象而已
感覺根本不夠


到這天也沒啥好說的了
就是做個收尾
最後就是再來一次 三戰、轉掌跟一百零八手的練習
結束了這次合宿


晚上七點一樣是在那霸市牧志站旁的餐廳舉辦告別派對
而我也正式宣告通過二段審查
這次新認識很多各國的先生
該感謝的人也多

如:
幫忙我支援審查時分解動作的 澳洲的David先生
給我生活上建議 伊朗的Farshad先生
在合宿時幫忙指導我動作  紐西蘭的Brain與 John先生、葡萄牙的Wilson先生、斯里蘭卡的Ravindra先生、新加坡的Radhika先生與摩爾多瓦的Victor先生
升段審查 英國的Ernie先生、丹麥的Henrik Larsen先生與連盟的世界總指導者中村先生
討論交流空手話題的米里先生、負責攝影主練合氣道的東淨兄與繼任香港的徐師傅
跟本部道場的所有師兄弟與 副館長 上原先生跟藏元先生 以及連盟大家長的東恩納先生

只可惜上原先生因為感冒從昨天就沒出席
無法當場跟他分享這個喜悅實在遺憾


下禮拜周末10/20是沖繩空手正式對非物質文化遺產這個組織公開介紹其內容的大事件
剛柔流由東恩納道場代表出席
就只能在這裡預祝先生跟道場的師兄弟能順利完成這個活動了

而明年2019年的台灣沖繩合同練習預計會再加入雲遊四海的米里先生
也希望到時候能如以往一樣順利完成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