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空手道] 東恩納道場 6/30 D2

在第一天的練習結束後
副館長.上原先生說
道場行政的事宜交給另外一位藏元先生決定
要藏元先生說OK我才能正式進來練習
不過他這天並沒出現,說明天才會過來

在以前的網路影片上我就看過藏元先生的身影
感覺他都是個很典型的日本人、不苟言笑非常嚴肅的類型
帶著內心的不安今天終於見到他
意外的是他比想像中的和善好多
心中的不安消掉後就開始迎接第二次的練習


這次的練習大致上跟第一天一樣
除了器具訓練換成石鎖跟鐵木屐外
流程都一樣
當然那個該死的悶熱天氣也一樣

這次練習完
跟一樣繫白帶的義大利的Mauri先輩稍微聊了一下
發現他跟我一樣
是從剛柔會跳槽過來的
不過我的資歷跟他比起來,當然差了不只一個檔次就是
在他年輕時甚至也跑過東京的剛柔會本部,在山口會長底下修行過5年之久

因為同樣原屬剛柔會底下的關係
莫名地跟他有了革命的情感
Mauri先輩為人還挺風趣的且日文超好
在未來的兩個禮拜幾乎每天都跟他混在一起到處探訪空手道的景點

另外是這次結束也終於被允許定期留在那裏練習
藏元先生也很親切地說 「你要長期的待在這裡的話,月費給你打半折」
真的是完全意料之外
有種 「不會我一年的幸運都在今天用完了吧?」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