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空手道] 東恩納道場 2/21~2/26的流水帳

21跟22號因為跑去沖繩中北部玩而沒有去道場
回到那霸也已經是23號的下午5點
稍微休息一下就直奔道場
由於藏元先生出發到杜拜去做研習指導
所以道場練習就由上原先生主持


這幾天除了25號以外
練習再次以小手打跟約束組手為主
上原先生特別喜歡這種訓練
在這幾天內他指派了一個我們之前都沒練過的
就是小腿內側的互敲
這個真的以前完全沒練過
小腿外側跟脛骨部分還有多少練過
但內側這個真的弱到不行
上原先生輪流跟我們互敲
大抵上完全無法跟他敲超過十下

上原先生說: 哪有外側練完內側就不用練的?
只能拿木棍先滾滾小腿內側適應適應了
但光這樣還是感覺很痛... 也難得可以看到本部道場的學生們每個都痛到喊哇哇叫

這幾天持續困擾我的
是在倉田先生的共同練習中痠痛的左大腿肌肉
同時腰也連帶出了一點狀況
一些動作的力道完全打不出來
而在與上原先生練習約束組手時
一個簡單的順擊
力道卻完全不含糊
儘管是約束
拳頭碰到身體還是感覺到一個鐵鎚往身體敲來
在這之後試著打巻藁也因為遠遠打不出上原先生的力道
而感覺到一股很深的焦慮感
要加強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25號晚上頗特別
當天因故只有我一人來道場
上原先生說他待會要跟東恩納先生出去
叫我今天個人自由練習
但才講完東恩納先生就突然出現叫我換上衣服跟他們一起出去
說他私底下找了其他沖繩剛柔流的先生們談事情

會議是直接辦在先生常去的非吸菸卡拉OK
與會者除IOGKF的相關者外
還有其他系統的沖繩剛柔流先生 總共加我八人
至於會談是談啥我就不說了
大概今年會有公開的說明
到時候再補一些訊息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去幹啥
就像個吉祥物一樣的存在
在旁邊跟先生們問好
然後大家輪流唱演歌
而因為我真的不會唱演歌
就勉強的點了張學友的你好毒
感覺整個弱掉~
內心其實更想要待在道場練習加強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