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空手道] 洩氣 3/27-4/6

這段時間開始又一堆外國人來一起共同練習
包含去年就見過的澳洲國際松濤館的成員
初次見面的則有摩爾多瓦支部的Victor先生以及其弟子
紐西蘭支部來的先生
以及三個來沖繩集訓一個月的加拿大三人組

雖然道場因為久違一個月的又擠滿了外國人來練習
但其實我這段時間心情一直不是很好
原因是月初時我看到台灣的師兄FB傳給我一個訊息
這個訊息頓時讓我心生:「我練的東西是這麼廉價的玩意嗎?」


不公開內容,請見諒

這件事情的後續讓我認真考慮回台後公開練習的資訊
而不是只有認識的人一起練並且介紹給本部的先生們去認證審查
不過會怎樣都還難講
先過完眼前的事情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